凛风逐鹿

【警察荣誉】《大姐洁》即时止损


 夏洁×李大为

 压抑内心的姐姐范×善解人意的小狗勾

 ooc预警


 听说同单位不能谈恋爱但我不管

 谁都不能阻止我嗑cp

 我是由剧情再延伸,有些会跟剧里重复


 ……….…………….



 “别推我。”


 “过来过来。”


 “放手。”


 刚刚吴大夫又因为夏洁加静静好友的事来大闹一场


 李大为把夏洁拉到上次的角落念了一顿


 夏洁被喜的人这么一骂顿时觉得委屈


 原本这几天夏洁都因为那突如其来的告白躲着李大为


 李大为也真的不想对她那么凶凶,但这么做也是为了保护她


 这时夏洁的电话响了


 “喂你好。”


 “尊敬的夏洁女士,您已通过审核,正式成为快车司机。”


 夏洁心想,糟了,李大为还在旁边,她匆忙的挂断电话


 “欸,我都听见了啊,你这又是什么情况,你真不想当警察了?”李大为觉得事情不对劲


 “小声点。”夏洁非常紧张


 “你给我说清楚,怎么回事。”


 “没什么,你别管了。”


 “我不能看你自毁前程啊,你不跟我说是吧,那我找所长去,我让所长拦着你。”


 “李大为你怎么管这么宽啊!我有事我能自己处理的,跟你没关系。”夏洁知道他是为自己好,但她真的缺钱啊


 “我当然得管啦,咱八里河不能没有你啊,你为什么要做这种违纪的事情啊。”


 “你能不能小声点?”


 “不能,你为什么要做这种违纪……”李大为又讲的更大声了


 “啊行行行,我答应你,行了吧?”


 “集掌为证。”


 夏洁不情愿的击了个掌“我真是多了个妈。”


 “欸,我才不要当妳妈,我可是妳未来的男朋友,妳敢說妳不喜欢我吗,我这样真的是为妳好,我担心你啊!还有啊,我们八里河不能没有妳,我也不能没有妳。”看着夏洁头也不回的走远,他也怕被讨厌


 他已经开始追求夏洁了,时常关注她,夏洁有什么需要他都是第一时间就在了,只是夏洁一直躲着他,他也不知道该怎么办


 夏洁不是不知道这么做违纪,但她真的没办法了


 其实夏洁心里还是挺温暖的,虽然被骂了心里不好受,但他的那句为妳好是真的为妳考量到了,不是自以为的为妳好


 钱的问题真的很困扰夏洁


 但现在更困扰她的是李大为的那句我可是妳未来的男朋友


 虽然夏洁没明说,但这两人都心知肚明


 这句另夏洁春心荡漾、心不在焉


 思考着钱思考思考脑中又出现了李大为朗爽的声音


 下午和程浩出警时更是被多次提醒


 “夏洁,别再想吴大夫的事了,专心开车,都绿灯了。”她师父以为吴大夫的是还困扰着她


 “呃,对不起师父。”


 夏洁觉得真的该跟李大为说清楚了,不然真的无法专心工作


 /////


 晚上,李大为正在打电动,却瞄到了夏洁正准备出门


 “欸,这大半夜的,干麻去?”


 “我去干嘛什么时候还得跟你汇报。”


 “就现在啊,因为我喜欢你,我要保护你。“


 “李大为你可不可以不要再说这些了,不然我们连朋友都做不了。”


 “好好好,我不说,但你不是要去开网约车吧?”


 眼看夏洁就要伸手开门了,他眼疾手快的堵住了门


 “你怎么关键时刻脑子比我还不好使呢,开网约车这种事要被所里发现了那是要开除的,知道吗?”


 “所里不会知道,只要你不说。”


 “愚蠢,若要人不知,除非己莫为,这话没听过?咱们这么小一地方,抬头不见低头见的,你指不定拉上谁呢,不许去。”李大为说的振振有辞


 “你让开。”夏洁不耐烦了


 “我不能眼睁睁看着妳犯错误。”


 “那你要不然把眼睛闭上。”夏洁怼的功夫真的不错


 突然,门开了,杨树回来了


 “你俩?”


 “欸,来的正好,把门赌上,别让夏洁犯错误。你说好好的开什么网约车。”


 夏洁紧张但用手捂住了李大为嘴


 这举动在杨树眼里特别的暧昧


 “你俩这怎么回事啊,进度这么快了吗?还有夏洁我没听错吧,开网约车?


 两人把夏洁拉回屋里说教了一番


 “不开也行,那我把这房子退了吧。”夏洁妥协了,说完她赌气的回房


 李大为和杨树一脸错愕“退房?”


 “大为你去劝劝她吧。”杨树觉得这是给他俩增进感情的好机会


 大为敲了敲门“我可以进去吗?”


 “进来。”


 “为什么要退房?”


 “没什么,就想退。”


 “退什么啊,妳至于吗,就因为我今天对妳說的那些,还不让妳开网约车?还是你有什么事?”


 “我没事。”


 “呃,你该不会是缺钱吧?”


 夏洁犹豫了一秒摇了摇头“不是。”


 “夏洁,妳要有什么事你别跟我较劲啊。我承认我今天对妳的态度不是很好,我跟妳道歉,对不起,行了吗,妳这样我真的很担心好吗。如果是钱的问题的话,房租我可以不帮妳付的。”


 “你以什么身份说这些话的。”她动摇了,明明今天这些是都是自己的问题,却是他道的歉


 “朋友啊、同事啊、室友啊……”李大为瞄了夏洁一眼“还有……你未来的男……”


 “李大为你有完没完。”


 夏洁说完就站起来作势要打他,她追着跑到了床的另一侧


 一不小心李大为栽倒在床上,他顺手拉下了夏洁


 忽然周遭的一切好像暂停了,两人的心脏扑通扑通快的离谱


 他们亲上了!  !  !  !  !  !  !  !


 嘴不偏不倚的贴在了一起


 夏洁愣神了几秒后大力推开了李大为


 “李大为!!!你滚出去。”


 夏洁把自己埋在被子里


 即使不照镜子她也知道自己的脸有多红


 难道这就是心动的感觉吗


 亲到了夏洁,李大为得到的又是好几天躲着自己的洁


 /////


 狗勾:我好开心也好伤心


 凛风:活该,我们夏洁宝贝哪能那么好追到手


 夏洁:我心动了,好想告白


 凛风:矜持啊宝贝,要让他直到妳多珍贵不能太好到手


 夏洁:我忍不住啊


 凛风:(叹气)


……………………….


评论(3)

热度(4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