凛风逐鹿

【警察荣誉】《救赎》第四章 学长姐


 夏洁×brave×警大四子

 警校大美女×警犬梦狗勾×汪汪队日常

 ooc预警

 夏洁视角

 本人对于大学、警校没半点概念,纯属剧情需要,有偏差请别太纠结,看看就好


 …………………………


 这是我多年以来难得抱有期待的开启一天


 课堂上,警二一班的的学长姐们都来了


 老师说上午让学长姐们带着我们认识校园以及我们将要学习到的种种,顺便测测我们的底子,了解一下我们,也能让我们新生在学校能有个照应


 “你就是夏洁吧,我的认人能力可是一流的。”一个美女姐姐朝我走来


 “是。”我眼睛都不知道要往哪摆了啦


 “妳好,我叫白鹿,想怎么叫我都可以,走吧,逛逛校园。”


 哇! 大美女白鹿学姐竟然是我的


 “妳看过我们的照片吗?”我很好奇这是怎么分配的


 “是啊,老师分配的,我们过来前给我们看照片,说当个超超超简单的测验。”


 “好厉害喔,一下就能记住。”


 “这妳很快就也能一样了,我们会教技巧,而且啊,妳这么好看,看了一眼就忘不掉,所以一下就能找到了。”


 “谢谢啊,之前就有听說妳,昨天还有点期待是妳,没想到就成真了。”


 “喔,这里是训练室,要学习搏斗、制伏犯人的时候都会来。,来这里的话一定要好好听,这关乎到大家的生命安全。”


 “嗯,我了解。”突然想到爸爸了


 “前面一点是靶场,会有射击训练,我最喜欢的一堂课。”


 后来白鹿学姐又带我参观了很多地方


 快到中午时,我们一起去了食堂,没想到李大为和带他们的学长在等我们


 “白鹿,等你很久了。”


 “对不起,忘看时间了。”学姐有些不好意思


 “哥几个,介绍一下小徒弟不。”


 “那我先吧,我叫白鹿,她是我的小学妹夏洁,高分录取的呢。”


 “行啊夏洁,美女学姐也被妳这美女遇上啦,果然美女就喜欢选美女。”李大为又发作了


 “李大为你别乱讲话,学姐说这是老师分配的。”


 “可昀哥说是没人要选我,他不得以才带我的,昀哥,你说清楚。”李大为发现好像被骗了


 “好啦好啦,骗了你,你们俩认识?”


 “我们四个都认识。”李大为假装不开心的别过头


 “高中同学?”那个被叫做昀哥的人说


 “昨天刚认识的。”


 “喔,那我介绍一下,我是张若昀,我的小徒弟是李大为。”原来他叫张若昀啊,长得有点帅欸


 “我叫徐开骋,开心的开驰骋的骋,他是杨树,高材生喔。”他挺得意的


 “曹璐,赵继伟。”简短有力


 “被我们四个带到可是很幸运的呢,许多人求之不得。”若昀学长说


 “被我们带到等同于得到特别关注,别丢了我们的脸喔!”白鹿学姐半开玩笑的警告我们


 看样子他们就是警二的前十了,竟然都被我们四个碰上,学姐说是老师分配的,老师不会是看好我们才这样做的吧


 …………………………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