凛风逐鹿

【警察荣誉】《救赎》第三章 小日记1

 

 夏洁×brave×警大四子

 警校大美女×警犬梦狗勾×汪汪队日常

 ooc预警

 夏洁视角

 本人对于大学、警校没半点概念,纯属剧情需要,有偏差请别太纠结,看看就好


 …………………………


 xxxx xx xx 星期x 天气晴


 今天开学了,是我开启新生活的第一天


 我交到了三个朋友(应该算吧)


 李大为

 像个傻傻的哈士奇,感觉挺不靠谱,活泼开朗的外貌下去也有着烦恼,而且挺会关心人的


 杨树

 富家少爷(感到震惊),他竟然说要免费让我们住,但他感觉起来比某人靠谱多了


 赵继伟

 一个超级内向的人,对自己感到不自信,希望李大为能开导开导他


 第一次在一天内交了这么多朋友(我的朋友好像也只有佳佳、妍妍、秦卓)


 ps妍妍本名叫白梦妍是夏洁高中时的直属学妹

     秦卓是夏洁的高中学长在一次公益活动中认识


 我这样的性格真的交不到什么朋友


 我真的不喜欢花时间去认识新朋友,我觉得超麻烦,但今天我觉得感受到了不一样的感觉


 希望能够融入大家吧


 对了,我还要通知佳佳来住,有我熟悉的人应该能更安心吧,毕竟她是个社牛(笑)


 爸爸,我今天又想你了


 我真的不知道怎么跟妈妈相处,但我又不想让她不开心,你能告诉我该怎么办吗


 妈妈看起来真的很伤心,但每次她跟我讲那些的时候我真的就忍不住发飙了


 爸爸如果是你,你也会阻止我吗


 我真的不能实现自己的梦想吗


 我应该放弃自己的梦想来委曲求全吗


 谁能告诉我该怎么做


 虽然这件事还是困扰着我,但我今天过得挺开心


 遇到了志同道合的人


 期许我们能一起进步


 明天又是新的一天,要开始进入正式课程了


 今天还只是新生说明,超级无聊,我要睡着了


 听说明天会有学长姐来带我们,有点期待了


 以前我根本不会期待这些事,但我觉得在警校感受到了不同的气氛


 每个人各怀梦想,为自己努力,感觉挺好的


 希望我的学姐也是这样的


 之前听说有个学姐叫白鹿,长的漂亮有实力,现在升大二了,有点想要是她帶的学妹呢


 佳佳也一直跟我说他们美术系有个升三年级的学长很帅,她说他是她的梦中情人


 她说出他的名字后我傻了


 秦卓


 这不就是我学长吗


 我跟学长后来比较少见面了,因为我要准备考试


 没想到他成了美术系的系草


 我跟佳佳说我认识他的时候佳佳一直怪我不早点介绍给他


 期待明天(≧▽≦)


                                                           ——夏洁


评论

热度(12)